衝浪好好玩

(CN) 2019 衝浪好好玩之衝浪遊樂園~來摟! 報名11/01開始喔!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CN. For the sake of viewer convenience, the content is shown below in the alternative language. You may click the link to switch the active language.

2019 衝浪好好玩之衝浪遊樂園~來摟!
🎉🎉🥳🥳報名11/01開始喔!😍😍

還記得去年在金樽海邊跟我們一起玩印袋子,編手環的開心時光嗎?
開心的日子又要來摟!😘😘
2019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即將在11/23~12/07 在金樽漁港開始摟,本會也會在現場準時打開雙手迎接大家喔!!
🥳🥳🏄‍♀️🏄‍♀️🏄‍♀️🏄🏾‍♂️🏄🏾‍♂️🏄🏾‍♂️
【2019台東金樽衝浪好好玩之衝浪遊樂園 11/23-12/7】

自2008年起,每年在臺東縣東河鄉金樽漁港外灘舉辦「東海岸國際衝浪賽」,2011年更加碼「國際衝浪邀請賽暨公開賽」,在臺灣掀起ㄧ波衝浪運動風潮,也帶動了東海岸衝浪活動與國際知名度。

在國際賽事辦得ㄧ屆比一屆盛大的同時,每年來到現場觀賞的民眾也越來越多,但許多人來到現場後發現根本不了解衝浪運動,無從體會衝浪的樂趣而悻悻然的離開。

去年開始,台東縣體育會衝浪運動委員會推出「衝浪遊樂園」,獲得好評,讓許多無從得知或接觸衝浪的朋友們,在參加遊樂園從導覽解說開始認識衝浪,現場還有很多的DIY手作,讓大家玩得超級開心

今年仍然維持 『衝浪遊樂園』的六項體驗課程,平日因未開放海洋垃圾創作課程,所以只有五項)

但今年的海洋垃圾手作有2種不同的課程喔!是由「海洋垃圾治療團」的桑尼和冷光老師駐場教授喔!

1. 海洋導覽解說與路上衝浪教學
2. 網版絹印DIY
3. 衝浪繩編織
4. 衝浪吊飾彩繪
5. 海洋垃圾創作
6. 金樽漁港SUP 體驗。

而為了維護園區的活動品質,部分設施將會限制人數(SUP 體驗每梯次限定20人),所以本會開放網路預約,除了可以單項活動的預約,更推出了超值的「套票All you can play 」報名!

👫All you can play 👫即是ㄧ票玩到底的概念,採網路預約報名,從11/23~12/07,每日共兩個梯次,現場將會以代表各梯次的手章作為入場記號。

☀️第一梯次為上午10:00~12:00💥
☀️第二梯次為下午14:30~16:30💥

套票內容及費用請至活動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YsFRqmnNiUzpx9bg8

11/01 開始接受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至11/18⚠️
若需團體報名請私訊告知,以便安排
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哦!

Back to list